2018母亲节是哪一天?2018母亲节放不放假

2018-04-24来源 : 互联网

母亲节时间:2018年5月13日 农历 三月廿八 星期日,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这**很多人都会送礼物给妈妈。那么2018母亲节是哪**?2018母亲节放不放假?

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这是一个感恩母爱的节日,在世界上许多国家流行,儿女们在这**会赠送母亲礼物,表达对母亲的感谢与爱意。

2018年母亲节是2018年5月13日,农历二零一八年三月廿八,星期日。

母亲节不属于我国的法定节假日,因此2018年母亲节不放假。

关于母亲节的由来有几种说法,目前所知*早的母亲节起源于古希腊。在这**,古希腊人向希腊众神之母瑞亚致敬。其后17世纪中叶,节日流传到英国。

在这**里,出门在外的青年人会返家,送给母亲一些小礼物。

是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母亲们在这**通常会收到礼物,康乃馨被视为献给母亲的花,而中国的母亲花是萱草花,又叫忘忧草。

标签: 2018母亲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