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考时间?中考前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2018-04-24来源 : 互联网

2018中考时间一般安排在6月份,时间在高考之后,具体时间看各省市的安排。那么2018中考时间?中考前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中考前的准备

1. 提前看考场

考试前**下午,可以到所在的考点看考场:

①计算从居住地到考点骑车或步行所需要的时间(按一般速度),要把等红灯的时间考虑进去;

②到考点后要看好考场位置、厕所位置、洗手池位置、交通工具存放处和学校集合地点;

③带少量*以备急用,检查交通工具有***。

2. 考前物品准备

①准备好第二天考试用的文具等用品:铅笔盒(不要带有杂物、去掉有字的纸片等)、钢笔(要灌好蓝黑钢笔水)、圆珠笔(0.5mm黑色笔芯)、铅笔(两头削好)、圆规、三角尺、手绢或纸巾、清凉油等。

②准考证要放在笔盒/笔袋中,不要放在衣服口袋里或夹在课本中(每场考完后都要放到笔盒/笔袋中)。

3. 考前生理准备

①晚上早点休息。

②注意饮食。

③避免过量的体育活动。

4. 考前心理准备

①轻装上阵。

②尽情放松。

③可以看看轻松的电视节目,或是阅读报刊杂志等。

④在放松状态下可以“随便翻翻”笔记和书本,但此时不宜再记没记住的内容和钻研未解决的难题。

标签: 2018中考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