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地铁2号线通车时间?常州地铁2号线什么时候开通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常州轨道交通二号线,东西走向,由城西组团至横山桥片区,长25km。沿市区副轴布置,与一号线构成线网中的“十”字型主轴。那么常州地铁2号线通车时间?常州地铁2号线什么时候开通?

将有力促进城西、城东组团、横山桥片区的发展,串联钟楼新城、勤业生活区、南北大街商业中心、文化宫、红梅公园、城东工业区等。近期建设一期工程,由城西中心至戚区五一路,长约19.86km。

开工时间:2016年上半年

开通时间:2020年下半年

近日,江苏常州开工建设的第2条轨道交通线——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全面开工。

届时,将与轨道交通1号线形成“十”字形主骨架,有利于缓解交通压力,支撑城市结构布局的进一步优化。目前,常州轨道1号线全线23个站点主体结构已封顶,预计2019年开通运营。

未来,地铁通到家门口,将使沿线群众生活更加便捷,来自钟楼区北港街道的市民代表,在现场表达喜悦的心声。

常州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呈东西走向,贯穿钟楼区、天宁区、常州经开区,沿途经过多个居民小区、大型购物中心和公园绿地。

建成后与1号线形成“十字形”的主骨架,线路全长19.7公里,共设车站15座,其中地下站14座,高架车站1座。建设时间约为4年,计划于2020年投入试运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