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江阴苏南沿江高铁开工时间?什么时候开工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全体江阴人注意啦!苏南沿江高铁有好消息啦!*快上半年开工!那么2018江阴苏南沿江高铁开工时间?什么时候开工?

新建苏南沿江高铁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这一新建350公里时速的高速铁路,将从南京南站发车,未来直接引入上海浦东。

苏南沿江高铁开工时间:**2018年,争取上半年

江阴苏南沿江高铁站点分布:具体的站点暂未公布,高铁路经南京市、句容市、常州市、江阴市、张家港市、常熟市、太仓市

指出2018年开建盐通高铁和苏南沿江高铁。力争开工沪苏湖高铁和通苏嘉高铁和沪通铁路2019年连淮扬镇完工。

根据公示信息,苏南沿江高铁为新建铁路建设项目。项目路线起于南京枢纽南京南站,经南京市、句容市、常州市、江阴市、张家港市、常熟市、太仓市,引入太仓站后利用沪通铁路进入上海枢纽。

这条高速铁路,又是一座以特大桥和大中桥为主串联起的“空中飞铁”,正线新建特大、大中桥共43座,总长度264.8公里,占正线全长的95%。正线还包括一座850米长的单洞双线隧道。

速度:环评信息显示,苏南沿江高铁为高速铁路客运专线,设计速度350公里/时,牵引种类为电力牵引,全部运行CRH动车组,列车运行控制方式为自动控制,*小行车间隔为3分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