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人才安居补贴标准是多少?安居政策可以享受多久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人才安居方式有共有产权房、人才公寓、公共租赁住房和购房补贴、租赁补贴五种安居方式。那么南京人才安居补贴标准是多少?安居政策可以享受多久?

人才在我市工作不满一年的,*年原则上以租赁补贴为主;其后,人才可根据自身需要和**提供的安居方式,自主选择实物安置或货币补贴,鼓励人才选择货币补贴的安居方式。

人才安居申请的政策享受期为5年,其**有产权房、购房补贴只能享受一期,期满不得再次申请;

享受人才公寓、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政策满5年的,通过绩效评价的B类人才和进阶到D类及以上的人才,可申请续增一期。人才安居政策*多享受两期。

购房补贴按年度发放,发放时间为每年的12月,购房当年发放购房补贴总额的40%,第2至5年各发放补贴总额的15%。

申领住房租赁补贴的年限由原来的2年延至3年,其中学士(含**工及以上)每人每月600元,硕士每人每月800元,博士每人每月1000元。符合条件的可申购共有产权房。

租赁补贴实行按月补助、按季发放,每个季度的*月将上个季度租赁补贴发放至人才的个人账户。

(一)在《南京市人才安居办法适用企业范围》中在岗在职人员。

(二)符合《南京市人才安居办法适用对象(目录)》中的A、B、C、D、E、F类人才的认定条件。

(三)本市户籍,且住房未达本办法确定的安居标准或非本市户籍、在宁无自有住房,且在本市5年内无住房登记信息和房屋交易记录。

标签: 南京人才安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