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南京网上可以提取公积金吗?网上提取条件是什么

2018-03-19来源 : 互联网

买了房子打算提取公积金,在网上就可以办理啦!从2018年年1月1日起,南京公积金管理中心将推出网上提取公积金等多项便民举措。那么2018南京网上可以提取公积金吗?网上提取条件是什么?

为了方便缴存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南京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从2018年1月1日起推出一系列简化提取手续的便民措施,以后南京购房提取公积金也可以网上办理了。

一、取消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单。

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时无需单位开具申请单,以有效规避因劳资纠纷、单位经办人失联等影响开具的情形。

二、开展购房提取网上业务。

职工及其配偶在南京市主城区(玄武区、秦淮区、建邺区、鼓楼区、栖霞区、雨花台区)购买自住住房的,可以在该中心网上办事大厅申请办理提取。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共享房产交易、婚姻登记等信息,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帮助职工实现“足不出户、轻松取*”。

三、开展同行提取通兑业务。

在南京市主城区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可以到其缴存银行主城区内任一提取办理网点申请提取,方便职工就近选择网点申请提取,职工夫妻可选择同一网点一并申请办理。

南京住房公积金网上提取操作指南

一、网上登录

职工需登录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上办事大厅办理网上提取业务,登录方式有人脸识别和密码两种。

1、人脸识别登录

2、个人密码登录

二、身份认证

为**网上提取业务安全,职工办理网上提取业务需进行身份认证。身份认证方式有柜面和网络两种。

1、柜面身份认证

2、网上身份认证

三、网上申请

职工身份认证后即可办理网上提取申请,目前网上可以办理离退休和支付房租提取申请。

1、离退休提取申请

2、支付房租提取申请


四、资金支付

职工申请成功后,系统于次日(工作日)将提取资金转入职工本人联名(银行)卡,同时给职工发送资金到账提示短信。(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2018南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