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南京落户方式有哪些?积分落户条件是什么

2018-03-19来源 : 互联网

投靠落户

夫妻投靠落户

要求:已经领取结婚证,结婚满5年、年龄满30周。申请入户地为合法固定住所并实际居住,房屋产权人为申请人本人、配偶、父母、子女。2018南京落户方式有哪些?积分落户条件是什么。

配偶及子女投靠落户

要求:申请人有结婚证、子女未婚。申请入户地为合法固定住所并共同实际居住,产权人为申请人本人、配偶或子女。

子女投靠落户

要求:子女未婚,申请入户地为合法固定住所并共同实际居住,产权人为申请人本人、配偶、子女。

积分落户

一、积分落户的条件:

①持有本市有效的居住证;

②在本市城镇有合法稳定住所;

③正在本市合法稳定就业且近2年内连续缴纳社会保险;

④累计积分达到100分;

⑤无严重刑事犯罪记录。

二、办理积分落户的材料:

①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积分落户专用);

②身份证和户口簿及一寸白底证件照一张(有随迁人员,需要携带随迁人员的身份证和户口簿);2018南京落户方式有哪些?积分落户条件是什么。

③有效期内的居住证;

④合法稳定住所证明(产权住宅的,提供房屋产权证或者不动产权证,该产权房仅限为本人、配偶、未成年子女*立取得。

⑤本人申报的个人违法、不良征信、刑事犯罪记录情况的书面材料。(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2018南京落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