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无锡第十届车友嘉年华购车节时间、地点及门票价格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千呼万唤始出来,3月16日至18日,2018第十届车友嘉年华购车节将于太湖**博览中心正式举办。无锡东方乐通4S店2018年*次参加盛大车展,车展期间有超值优惠等您来!那么2018无锡第十届车友嘉年华购车节时间、地点及门票价格?

2018无锡车友嘉年华购车节

时间:2018年3月16日-18日

地点:无锡太湖**博览中心A3、A4、A6馆

三重礼遇为您而来

礼遇一:金融方案随你选

贷款购买全车系车型可享24期0利息,购买SUV车型更可享受36期0利息。

礼遇二:置换**双补贴

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KX7/KX5/新KX3/智跑/**K5/K4/凯绅,可享受额外置换补贴金额2000-7000元不等。

礼遇三:订车礼&关注礼

凡现场订车的客户均有**相送

关注公众号,即可到车展现场领取精美礼品

新车密集夺人眼球

本次嘉年华购车节,有不少重量级新车**亮相,018**英菲尼迪Q50L、广汽丰田凯美瑞、广汽传祺GM8、东风雷诺科雷傲、科雷嘉、林肯**员、雷克萨斯LS、沃尔沃V90等升级版车型,品质提升,性价比更高,看点十足。

斯柯达柯珞克、DS7两款即将上市的重磅新车,也将*次登陆无锡亮相本次车展,并在车展上接受预订。

厂方让利 “厚”“惠”有期

作为无锡地区上半年车展的重头戏,各大经销商都厉兵秣马,纷纷推出了为广电车展“量身订制”的优惠活动

购车节优惠

一汽大众:一汽大众全系车型优惠1.8万元到2.4万元不等。

北京现代:名图优惠22000元,领动优惠16000元,**途胜优惠22000元。

进口大众:途锐、夏朗、甲壳虫车展冰点降价,*高优惠10万

更多购车优惠信息本站会持续关注更新,如果您觉得网上搜索太麻烦,可以**搜索公众号“无锡本地宝”,在**聊天框回复“车展”,即可随时快速查询购车节购车优惠信息,获取*新咨询!

交通出行

1、地铁转公交:可坐地铁1号线市民中心站转59路或者130路、135路前往太湖**博览中心

2、公交直达:可以乘坐7路、59路、130路、135路,在**博览中心东站下车

3、自驾前往:如果你选择开车前往,可将车停到展馆的地下停车场,1500个地下停车位基本可以满足大家的停车需求。

如果有需要,会开放太湖**博览中心周边道路临时停车点,请大家服从现场交警和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靠边有序停车,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

标签: 2018无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