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莱依家纺加盟条件是什么?加盟流程是怎么样的

2018-03-05来源 : 互联网

上海艾莱依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拥有*立的设计研发、市场运营的核心管理团队,产品主要包括件套、被类、枕芯类、居家用品和个性物件类,内容丰富,品牌意味浓厚。

和浙江平湖艾莱依工业园、浙江丽水艾莱依工业园两大标准化生产基地,形成完整的组织构架。

“品牌化、专业化、规范化、集团化”是艾莱依集团矢志不渝的发展路线。艾莱依秉承“精益求精、止于至善”的企业精神。艾莱依家纺加盟条件是什么?加盟流程是怎么样的。

倡导“**的生命在于品质与文化”的品牌理念,“以诚取信、以信取利”,以实施**战略为导向,进一步练好内功,致力于将“艾莱依”打造成为**知名服装品牌

公司秉承“北欧休闲风情”的设计理念,致力于中**家纺产品的定位,凭借自然、舒适、简约的产品特色,*树一帜的经营理念赢得了都市时尚族群的青睐。艾莱依家纺加盟条件是什么?加盟流程是怎么样的。

艾莱依家纺自面世以来,就以其清新脱俗的气质成为家纺行业的一支奇葩。目前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已形成上海、浙江、江苏、河南、吉林、湖北、广东等多个城市的销售网络。

推崇持续、可发展的生活方式,与环境、自然、万物生灵**交融。所有来自大自然的享受,没有过多的修饰,看似简单的几何造型,却享受着活主义带来的舒适生活。

加盟流程

1.双方接触了解,申请人索取相关资料

2.填写加盟申请表

3.初审合格,邀请申请人参观样板店

4.洽谈合作意向、制定经营计划书、签订合作意向书

5.签署特许加盟合同,交纳加盟**金

6.物色店铺、确定承租

7.作投资预算及回报分析

8.办理相关店面执照

9.丈量尺寸,设计图纸、门店装修

10.选货品确认定单、备货

11.店主、店员系统培训

12.店铺验收、人员考核

13.策划、制定开业促销宣传活动

14.现场陈列、前期整体考核

15.确定时间开业

16.现场支持及定期指导(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艾莱依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