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莱依家纺加盟怎么样?加盟有什么政策

2018-03-05来源 : 互联网

艾莱依集团诞生于1997年12月,凭借自然、舒适、简约的产品特色,*树一帜的经营理念赢得了都市时尚族群的青睐。那么加盟艾莱依家纺怎么样呢?

是一家聚焦于风尚潮流产业的集团,旗下拥有的品牌为消费者们提供更时尚、更舒适、更有品质的生活。艾莱依家纺加盟怎么样?加盟有什么政策。

崇尚自然、舒适、简约生活,追求家庭归属感的消费群体。

时尚和情调符号的北欧休闲风情。

羽绒、纯棉、麻类、真丝等天然材质,自然、宁静的色彩。

自由的搭配、随意的组合、充分的舒适度、体贴入微的细节。艾莱依家纺加盟怎么样?加盟有什么政策。

艾莱依家纺定位在现代的时尚生活,在自然、简约的内涵中注入了明晰的北欧休闲风情,产品主要包括件套、被类、枕芯、居家用品和个性物件类,产品品类齐全,内容丰富,品牌意味浓厚。

提出的“家纺时装化”的品牌定位,“为感受生活而设计”的设计理念,使艾莱依家纺更加具有了时尚气息。

加盟条件

装修支持--时尚和情调符号的北欧休闲风情。

人员支持--新店开业、大型特卖,公司派遣业务人员现场支持;公司业务人员日常巡店支持;顾客投诉的公司客服支持。

广告支持--公司投放的硬性广告:央视、全国影响力较大的多个卫视**时段广告;全国部分发行量较大的报纸广告;全国多个**家纺类网站广告;全国其他网络广告;公司支持当地投放的广告。

开业广告支持--大型促销广告支持;户外广告支持;当地电视、报纸、杂志、短信等广告支持;公司免费提供新品画册、广告宣传光盘、新品波段上市画册等宣传资料。

培训支持--一年两次全国性店长、店员培训会;一年两次订货会培训;新店开业前店员培训;日常巡店的店员培训;全国知名讲师培训;提供经销商店长及店员在公司直营店现场实习及培训。

数据分析软件支持--为了更好地进行货品及销售数据分析,公司免费向店铺提供终端软件系统。

标签: 艾莱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