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无锡梅园梅花节有什么好玩的?有哪些活动

2018-02-06来源 : 互联网

梅花节时间:2018年2月1日—3月20日

地点:无锡梅园横山风景区

活动时间安排

全国精品梅花桩景邀请展

展览时间:2018.2.10-3.20

展览地点:梅艺苑

联合全国多地举办梅花桩景联展,着重展示中华各地梅花桩景艺术。用心灵感受自然的情趣,把曼妙的花枝创作出不俗的意境。2018无锡梅园梅花节有什么好玩的?有哪些活动。

海峡两岸民俗演艺

时间:2018.2.16-3.15

地点:北园文化中心广场、荷兰广场

引进台湾地区原住民文化表演艺术,以天祭、唱歌、邹族舞蹈、竹棒敲击等互动演出来体现台湾地区各族人民的歌舞文化。

年初一至初五,在景区入口广场、荷兰广场等地以传统文化活动,大头娃娃敲大鼓、扭秧歌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红红**过新年,为狗年新春营造浓浓的喜庆氛围。

年宵花卉展

时间:2018.2.10-3.10

地点:玫缘里餐厅

春节期间将花卉展示与园艺花卉销售有机融合。20多个品种姹紫嫣红的年宵花卉、上百盆造型奇美的精致盆景在玫缘里餐厅为广大市民献上了一场丰盛的“视觉盛宴”。

财神殿开光庆典

时间:2018.2.20

地点:开原寺

正月初五日是一年一度的财神诞生日,设筵祭拜请财神,祈福财源滚滚,可保一年****、事业成功。2018年梅园开原寺将在年初五当天举行财神殿圣像开光**,在此又增一处殊胜殿堂,锦上添花,圆光普照于十方。2018无锡梅园梅花节有什么好玩的?有哪些活动。

海峡两岸美食文化节

时间:2018.2.16-3.15

地点:北园文化中心广场

对于“民以食为天”的吃货来说,美食节就是神丹妙药。

景区内北园设置台湾美食区,南园设置秦园小笼、梅园糕点、酥饼、豆腐花等手作美食,海峡两岸美食节不仅有好吃的还有好玩的,现场更有精彩的表演。

欢乐亲子嘉年华

时间:2018.2.10-3.15

生态乐园儿童拓展类项目,展现每一位幼儿风采,项目积极创设机会点,让每个孩子都能找到自己的亮点,使每个孩子的个性得到飞扬,潜能得到充分的发挥,在参与中体验合作与交往的快乐,在景区度过幸福、难忘、快乐的假期时光。

景区北园采摘园,亲近自然,采摘果蔬,和孩子玩一回生态体验游!

万株梅花绽放

梅园始建于1912年,*大的特点是品种多,数量多,梅花品种有400个,总体数量有一万多株各种梅花;另外一个特点就是古梅多,许多梅花都是种植了几十年的历史了。

梅园梅花主要分布在荣氏梅园、古梅奇石圃、凝香道两侧、东横山及北园五个区域,具体品种和花期如下:

荣氏梅园:品种以银红、银红台阁、铁骨红等中花品种为主;花期:集中在1月下旬至2月底。

古梅奇石圃:品种以粉红朱砂、红冬至、八重冬至等早花品种为主;花期:集中在1月中旬至2月底。

凝香道两侧:品种以红露梅、人面桃花、小绿萼、黑田等中晚花品种为主;花期:2月初至3月中旬*为好看。

东横山梅林:品种多为小宫粉、单瓣跳枝、红须朱砂等中花品种;花期:*宜2月初至3月初观赏。

北区梅林:品种以梅**登录品种为主,280多个梅花品种都有挂牌;花期:集中于2月初至3月中旬。其中北区的梅艺园,里面展出的是各种类型的梅桩盆景,基本涵盖了国内现有的梅艺盆景品种。在古老的梅花桩上的利用自然的形状造型不同,而且还能开出梅花,确实让人惊诧。

特别提醒:除了上述地点,梅园念劬塔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是梅园*高点,可以俯瞰整个梅园,观赏正片梅园梅花风光!

梅园门票:60元/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