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苏州乐园糖果世界萌狮童趣贺新年时间、地点及门票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2018春节长假期间,糖果世界新春特别版萌狮童趣分院即将开启,可爱的卡通萌狮、传统的节日主题景观与生动有趣的童话剧将共同开启新年亲子家庭游乐新方式。

糖果世界萌狮童趣贺新年

活动时间:2018年2月14日-3月4日

活动地点:苏州乐园糖果世界

活动票价:40元-170元

报名方式:**购票或现场购票

活动亮点:

1、春节期间,糖果世界将推出新春主题巡游表演、萌狮童趣会、萌狮涂鸦等精彩互动。2018苏州乐园糖果世界萌狮童趣贺新年时间、地点及门票。

2、在经过特别装扮的萌狮小**里,一群可爱的卡通小精灵、憨态可掬的财神将整点给游客献上红包。

3、更有大型线稿喷绘布供家长和小朋友一起互动创作;特别编排的精彩表演和游戏节目更添年味,一场别开生面的萌趣之旅就此开启。

活动列表:

1、萌狮集合营

和可爱的小萌狮拍几张照片,在园内照片打印机上打印出来,让那份美好定格。

时间:2018.1.29-2018.3.4

2、小萌狮,大巡游

今年还有新春主题巡游表演,一群可爱的糖果世界卡通小精灵、憨态可掬的财神的混搭,只为整点给各位小朋友献上红包!

活动时间:2018.2.14-2.23

3、萌狮童趣会

春节期间,在我们主持人姐姐的带领下,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学习跳萌狮舞蹈,跳的*好的小朋友可以获得小狮子玩偶一份。2018苏州乐园糖果世界萌狮童趣贺新年时间、地点及门票。

活动时间:2018.2.14-2.23

4、萌狮宝宝大拜年系列活动

春节期间,苏州乐园将开展萌狮宝宝大拜年系列视频与照片征集活动,通过线上平台征集及线下互动拍摄,将乐趣满满的萌宝拜年系列活动贯穿苏城,更有超级**,参与即有机会获得。请各位家长多关注哦~

5、把福气带回家

春节期间,糖果乐园互动小舞台将定时开办春联书写活动。

让亲子家庭共同参与到传统年俗活动中:现场书写春联、福字,还可将自己的作品带回家,一展书法技艺的同时,更集了福气,重温了传统文化。

活动时间:2018.2.16-2.23

具体地址:苏州新区玉山路162号

门票价格:

成人票40元(新春**购票30元)

儿童票130元(新春**购票100元)

亲子票(一大一小)170元(新春**购票120元)

公交

可乘坐38、游3、89至“糖果世界”。

地铁

可乘坐地铁1号线至“苏州乐园”下,然后步行约15分钟。

自驾路线:

1、西环高架劳动路口下,左转至竹园路至长江路,西转至玉山路;

2、中环西线金山路口下,于玉山路东转(有指示牌)。

标签: 2018苏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