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南京白马公园元宵节活动时间、地点及门票价格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和家人一起共度佳节,红色的灯笼、蓝色的秋千,映着大家的欢笑、预示新的一年红红**。猜灯谜,在节日中感受中国*有的文化,猜中后更有神秘小礼品等着你。

白马公园时光岛元宵特惠活动 :

活动时间 :3月2日-3月4日

地点 :南京市玄武区白马公园旁近紫金茶厂

开放时间 :9:00-21:00

原价:280元

**购票:39.9元 (限量1000张!)

费用包含 :【元宵灯会】时光岛游乐园限量特惠票1张;包含12项通玩,更有猜灯谜活动哦!2018南京白马公园元宵节活动时间、地点及门票价格。

交通路线:地铁4号线岗子村附近;公交125/143/20/203/308/315到岗子村站;

游乐项目当然游乐项目必不可少!

12个游乐项目,全部通玩一次!

进入时光岛,*先让人跃跃欲试的必然是 环游时光岛 ——360°的空中公转+自转 ,既可以自动前进,也可以和孩子一起脚踏,可以说是相当眩晕啦!往四周看去,既有白马公园的秋意浓浓,又有玄武湖的波光粼粼,十分惬意。(1.2米以下儿童需监护人陪同乘坐)

旋转木马 就不用小编多介绍啦,每一个小朋友——尤其是小仙女都爱玩!斑斓绚丽的锥形顶棚,五彩缤纷的豪华装饰,起伏奔跑的大小马群…瞬间置身于童话世界!

你说你没有玩过 碰碰车 ?那肯定是过了一个假童年!小朋友也能享受飙车的乐趣,四周有由橡胶做成的围裙,想怎么开就怎么开,安全又有趣~

响尾蛇过山车 ——勇敢者的欢乐世界!慢慢沿着轨道升至*高,再急速向下沿轨道飞驰、旋转…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时光岛的小公主Amy和Queena也化身为海盗,与你一起乘上 海盗船 ,开启奇妙旅程!时而冲上浪峰,时而跌入谷底,和*爱的人一起感受大海的咆哮吧~

除此之外,其他游乐项目 也是精彩纷呈。

飞跃侏罗纪带你穿越回恐龙时代,感受神奇世界!2018南京白马公园元宵节活动时间、地点及门票价格。

小飞鱼**刺激的空中激战!

海洋飞椅这个项目肯定没有人陌生!

穿越森林在幸福的童话森林中穿过。

欢乐海洋岛射击自己钟情的猎物。

玛雅时光轮只有勇者才敢体验的冒险!

奥利水战一边在轨道上航行一边击退敌人!

标签: 2018南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