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植树节是几月几日?距离植树节还有多少天

2018-01-25来源 : 互联网

植树节马上就要到了,植树节是按照法律规定宣传保护树木,并动员群众参加以植树造林为活动内容的节日。

2018年植树节的日期:2018年03月12日 星期一 (戊戌年(狗年)正月廿五)

公历3月12日是植树节。旨在宣传保护森林,并动员群众参加植树造林活动。2018年植树节是几月几日?距离植树节还有多少天。

公历:2018年3月12日 星期一

农历:2018年正月 (小) 廿五

回历:1439年6月24日

按时间长短可分为植树日,植树周和植树月,总称为**植树节。设立植树节,是为了提倡世界各国通过这种活动,激发人们爱林,造林的热情。2018年植树节是几月几日?距离植树节还有多少天。

中国的植树节开始时是为纪念孙中山先生逝世,1979年2月23日,中国第五届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决定,仍以3月12日为中国的植树节,以鼓励全国各族人民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改善环境,造福子孙后代。

通过这种活动,激发人们爱林,造林的热情,提高人们对森林爱护的认识,促进国土绿化,达到爱林护林和扩大森林资源,改善生态环境的目的。

标签: 2018年植树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