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考研成绩公布是什么时候?2018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2018-01-22来源 : 互联网

根据2018部分省市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公布,2018年考研成绩于2018年2月初开始对外公布。

据大连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悉知,2018考研国家线预计2018年3月15号左右***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公布。

考研国家线的变化趋势,主要由以下三大因素决定:

1、招生计划:在各研招单位招生计划相对稳定的情况下,国家线不会出现明显变化,这是很重要的一项原则。

2、报考人数变化:2018考研报考人数再次出现新增长,达到238万,较2017考研201万考生,增幅达18.4%。2018考研成绩公布是什么时候?2018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3、试题难易程度:近年来,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试题难度趋于稳定,分数线划定**以个别科目难度为准,也不会以部分考生对于难度的主观感受为准。

因此预计今年国家线或者与去年持平,或者是小幅度降低。

考研成绩查询注意事项:

(1)一般来说,各大考研院校均**另行寄发书面成绩单,以打印的成绩单为准。

(2)成绩为-1表示缺考,-2表示违纪。

(3)对初试成绩有疑义的考生,可申请复查,具体时间、要求请随时关注网上通知。2018考研成绩公布是什么时候?2018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4)如要打印成绩单,请用A4纸横向打印。(打印时,请在“文件”->“页面设置”中设置页边距的上下左右值均为15毫米。若使用非IE浏览器,请自行调节成绩单上下页边距使其为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