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练就天鹅颈?天鹅颈怎么练教程

2018-01-20来源 : 互联网

脖子是支撑头部重要的一个部位,其形态对一个人的体态影响也是很大的。天鹅颈,指像天鹅一样拥有纤细修长的脖子。

天鹅颈如天鹅的脖子纤细修长,光滑紧致的脖子是性感标志之一,穿衣服时候会好看很多,也是欧美女神必备标志。

许多人在生活中坐姿和站姿习惯很差,扣肩、驼背、脖子向前等不良体态已经养成。本文将教大家天鹅颈的练习方法,能够把脖子向前伸等不体态统统纠正回来!如何练就天鹅颈?天鹅颈怎么练教程。

【内怎么修】

内在着重调整身形姿态,让脖颈*大程度上舒展自然,纠正驼背、扣肩等不良体态。

方法一:

每天饭后身体贴墙练习站姿15~30分钟,一周就能见到效果。不仅能调整身形,还能瘦腰腹哦~

注意:挺胸收腹,肩向外展,全身肌肉绷紧,夹紧臀部,腿部稍微用力。

方法二:

配合一定的运动,比如美丽芭蕾创始人玛丽·海伦鲍尔斯老师的天鹅臂系列、形体塑形教程等。如何练就天鹅颈?天鹅颈怎么练教程。

方法三:

消灭掉肩部斜方肌。

如果斜方肌太发达,会显得脖子又粗又短,视觉上瞬间胖五斤啊!

举个例子,我们把“姑姑”的斜方肌削弱,是不是看起来明显纤瘦精神多啦?想要消灭斜方肌,要经常做舒展拉伸运动哦~

1、右手扶住后脑勺,向右按压,拉伸左侧斜方肌,之后换反方向。各拉伸30秒。

2、前后点头,拉伸脖子前侧与后侧肌肉,放松肩背的肌肉,拉伸30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