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浴霸加盟怎么样?格兰浴霸可以加盟吗

2018-01-18来源 : 互联网

浙江格兰电气有限公司(ZHEJIANG GELAN ELECTRICAL CO,.LTD)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总部位于浙江省嘉兴市。

浴霸原自英文 “BATHROOMMASTER”可以直译为“浴室主人”。它是通过特制的防水红外线热波管和换气扇的巧妙组合将浴室的取暖、红外线理疗、浴室换气、装饰等多种功能结合于一体的浴用小家电产品。

代理条件

1、代理商认同格兰电气品牌发展理念和战略规划,愿意长期合作共谋格兰电气品牌及事业的长期发展。格兰浴霸加盟怎么样?格兰浴霸可以加盟吗。

2、代理商具备品牌运作理念和一定的资金实力,有市场规划能力和市场**经验,财务状况良好。

3、代理商具备相关的网络渠道,有基础的销售服务团队和健全的服务理念。

4、代理商愿意接受公司的考察和专业的培训,服从公司管理。

中国在20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开始研制生产浴霸,以奥普、名族等企业为代表的浴霸企业占据了国内浴霸市场主要份额。浴霸已经成为现代家庭时尚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格兰浴霸加盟怎么样?格兰浴霸可以加盟吗。

目前浴霸一般分为灯泡系列浴霸;PTC(一种陶瓷电热元件)系列浴霸;双暖流系列浴霸三类。如果您想知道更多有关客厅地面插座的信息,可以前往本站系统介绍页面了解相关知识。

标签: 格兰浴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