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上浴霸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8-01-18来源 : 互联网

顶上集成吊顶浴霸还是黄那不错的品牌,产品质量也是比较好的,我觉得是很不错的,集成吊顶是金属方板与电器的组合,分照明模块、取暖模块、换气模块。

具有安装简单,维修方便,布置灵活,成为卫生间、厨房吊顶的主流。 为改变天花板色彩单调的不足,集成艺术天花板正成为市场的新潮。顶上浴霸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浙江移动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自主经营、专业设计、研发、制造、服务为一体的高新企业,以生产集成吊顶、LED光源、家用电气为核心。

基本条件

一、有市场规划运作经验,理解品牌操作理念;

二、认同顶上集成吊顶的战略规划,营销策划,对吊顶市场前景充满希望;

三、有一定的启动资金。

公司旗下品牌“顶上集成吊顶”成立于2001年,发展至今俨然已成为集成吊顶行业的**企业。

2014年3月,顶上集成吊顶在北京与**影星黄晓明先生成功签约,成为"顶上品牌"形象代言人,共同打造集成吊顶****品牌。

顶上品牌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生活体验,深刻传承英伦风尚的艺术精髓,并将其融入现代时尚的设计元素中去,以欧式的严谨与艺术。顶上浴霸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追求**与尊贵的价值品位,打造出契合当代中国高品质生活追求的集成吊顶产品,为现代家居生活带来功能与艺术融合的尊荣体验。

“顶上集成吊顶”品牌一直以带领行业发展为己任,不断为行业健康发展做贡献。

标签: 顶上浴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