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士浴霸可以加盟吗?专卖店加盟有地区限制吗

2018-01-18来源 : 互联网

雷士浴霸在浴霸市场上有一定的地位。雷士浴霸的质量和口碑都很不错,所以很多消费者在选购浴霸的时候,也会把雷士浴霸放在前几位。

雷士照明创立于1998年底,始终坚持产品研发的自主创新,致力于为建筑、交通、城市亮化、商超、酒店、办公、家居、工业等领域提供节能、健康舒适的照明环境和照明解决方案。

加盟条件

1、必须以专卖店形势经营“NVC雷士厨卫电器”产品,不得经营其他任何竞争产品。雷士浴霸可以加盟吗?专卖店加盟有地区限制吗。

2、有较强的**及管理能力,在当地有良好的商誉。

3、认同“NVC雷士厨卫电器”品牌经营理念与发展战略,愿与“NVC雷士厨卫电器”共同发展

4、具备多年建筑材料、装饰或相关行业经验,有较强的品牌经营意识和良好的合作精神。

5、能够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指标和市场建设指标

6、严格执行公司颁布的客户服务条款

创建***品牌是雷士的**目标,致力倡导“光环境”:以人工照明美化商业人居空间,以环保型节能照明保护人类健康生存环境。

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雷士一直保持高速增长,通过****体系,开展持续创新运动,为大众提供节能、健康舒适的人工照明环境。雷士浴霸可以加盟吗?专卖店加盟有地区限制吗。

产品涉及LED室内、商业、办公、建筑、工业、光源电器、家居等领域,特别是商业照明一直保持行业**地位。

因此,雷士不断推进先进照明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以**精神,践行品牌信念和**。在国内外,雷士在30多个和地区设立了经营机构,展开**化营销战略。

在中国,雷士拥有广东、重庆、浙江、上海等制造基地,并设立了广东和上海两大研发中心。各省市36家运营中心和2000多家品牌专卖店组成完善的客户服务网络。

标签: 雷士浴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