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橱柜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行情怎么样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欧派橱柜是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2009年成立“广东欧派集团”,是中国整体橱柜行业的**品牌,**将欧洲“整体厨房”概念引入中国。

**了中国工业化生产现代厨柜的先河,被誉为中国“厨房革命”的倡导者、整体橱柜的领潮人,是国内综合型的现代整体家居一体化服务供应商。欧派橱柜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行情怎么样。

20世纪90年代初,欧派**将欧洲“整体厨房”概念引入中国,**中国工业化生产现代橱柜的先河,被誉为中国“厨房革命”的倡导者、现代橱柜的领潮人。

迄今,欧派整体橱柜加盟总部拥有共50万平方米亚洲*大规模整体家居生产工业园,2000多个专营商场服务中国和世界各地。

加盟优势:

1.制造优势:拥有15年的专业制造优势,占地30万平米***橱柜制造基地,采用**先进的德国豪迈HONAG橱柜生产线,生产制造能力较强。

2.品牌优势:综合实力较强,为行业**企业(荣获****、中国****、全国工商联橱柜专委会会长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委会长单位);品牌知名度较高,十余年的广告宣传和促销**在业内和消费者中形在了良好的口碑;市场占有率在全国多数大中城市稳居前三位,加盟商模式较好。

3.广告优势:广告投入大,尤其近年来邀明星代言、央视**媒体投放,以及2008年“欢乐中国行-魅力欧派”的成功举办,品牌知名度高,影响力的辐射力强。欧派橱柜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行情怎么样。

4.渠道优势:近800个专营场覆盖全国各大中小城市,销售网点健全,令竞争对手望其项背;产品出口到欧、美、亚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规模业内*屈一指。

5.产品优势:产品线较齐全,丰富多样,基本满足各层次消费群的需求;**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产品认证,性价比优势较强。

6.服务优势:售后服务支持体系健全,网点开发较早,积累了相当数量的消费群体,为品牌的口碑传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标签: 欧派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