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常州跨年迷你马拉松时间、地点及报名方式

2017-12-27来源 : 互联网

赛事日期:12月31日晚上 19:00

赛事地点:常州百货大楼

赛事项目:2017-2018跨年MINI马拉松(6.66KM,10.10KM)

报名费用:38元/人

参赛规模: 300人

活动说明:

**步:当天参赛选手需穿上统一参赛服装、佩戴好号码布,19:00在任意地点出发并开启咕咚等运动计数器开始跑步;

第二步:到达终点(百货大楼)的参赛选手把活动任务卡给相关工作人员,盖上完赛章,领取完赛礼品,并与完赛门拍照;2018常州跨年迷你马拉松时间、地点及报名方式。

第三步:每一位完赛选手继续凭活动任务卡至6F与指定八个品牌logo合影并盖章,收集完整后至6F值班台领取百大定制台历一本;

装备领取时间:12月27日;成功报名后凭确认短信至百货大楼1F服务台领取参赛装备。

报名须知:

①参赛年龄:马拉松项目运动员须在比赛当年满18周岁(2000年3月18日及之前出生)。

②马拉松是一场**度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的基础并完成过所报名项目的比赛和系统训练。

选手**知晓并且承担自身健康水平参赛可能存在的风险和责任。组委会建议参赛者到相应医疗机构进行健康体检,并办理人身意外保险。2018常州跨年迷你马拉松时间、地点及报名方式。

起点将由你自己决定,你可以选择任何一个地点作为出发点,只要你到达常州百货大楼时,跑步APP显示的距离达到6.66KM/10.10KM,你可以为你的2017双击一波666,也可以预祝自己的2018十全十美。

还没有想好去哪里跨年,MINI马拉松+电音派对+跨年仪式,用如此狂欢的方式迎接2018,如果你准备过一场不一样的跨年盛宴,赶紧报名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