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苏几月几日取消增容费?什么时候取消居民电力增容费

2017-12-27来源 : 互联网

电力增容费是供(配)电贴费的俗称,它包括供电贴费和配电贴费两部分。

其中,供电贴费系指用户应承担的10千伏以上电压等级的外部供电工程及其配套(工程概算内的辅助生产、生活福利等设施)的建设费用;配电贴费系指用户应承担的10千伏(包括6千伏)及以下的外部供电工程及其配套的建设费用。

2018年1月1日起,你又将少缴一项费用啦!江苏省***25日发布关于取消临时接电费和居民电力增容费的相关通知文件。零散居民新装、增容电力时,可以少花一大笔*。2018年江苏几月几日取消增容费?什么时候取消居民电力增容费。

同时,如果已经向电力用户收取临时接电费的,电网企业需要按照合同约定及时组织清退。如果此前有与本通知不一致的政策,一律以通知为准,相关文件停止执行。

在江苏省***今日公布的文件中明确,自2018年1月1日起,电网企业停止收取居民电力增容费。电网企业要在收费项目取消后,完善零散居民新装、增容业务管理相关规定,并通过多种形式。2018年江苏几月几日取消增容费?什么时候取消居民电力增容费。

帮助电力用户广泛知晓上述政策,主动为电力用户提供方便,让电力用户真正得到好处。省***要求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加强宣传,督导电网企业将该通知及时落实到位。

临时用电的电力用户**缴纳临时接电费。临时用电期限按照国家有关文件执行。在12月1日以来已向电力用户收取的临时接电费,电网企业应按照合同约定及时组织清退。

标签: 增容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