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养肉牛赚钱吗?2018年肉牛市场前景如何

2017-12-2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肉牛养殖已经不仅仅只是一家一户的事了,**已经加入其中并且积极推动当地的肉牛养殖的规模化,并且继续加大了对其的扶植力度。目前养牛在全国各地大力**。

牛肉消费量的增长。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国内牛肉消费量逐年增长,2017年我国人均牛肉消费量有望突破6千克,全国13.75亿人将要消耗掉825万吨牛肉。2018养肉牛**吗?2018年肉牛市场前景如何。

然而世界其他国家人均牛肉消费量却高达8.6千克,由此可见未来我国牛肉消费水平仍有较大的发展空间,牛肉消费量肯定会得到进一步增长。

据了解,牛肉价格走高的主要原因是前期肉牛市场长时间价格低迷,货源太少。

从2014年1月到2015年9月,连续16个月亏损,养殖户损失惨重,不仅淘汰了一批中小养殖户,更让很多养殖户不敢轻易补栏,对肉牛价格的未来持观望态度,使得供需关系出现了失衡。

再加上玉米等饲料价格保持下跌,又使得肉牛犊、牛粮比、头均**都达历史新高。肉价之所以高,足见整个市场供需关系的平衡已经打破,但短时期内,肉牛的出栏已经无法满足市场的需求。2018养肉牛**吗?2018年肉牛市场前景如何。

目前就牛犊价格高来说,也是两面性的。一方面,养育肥牛的利润缩小,另一方面,养繁殖牛的利润增加。所以牛犊价格上涨,对于全体养牛人来说,既不是好事也不是坏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