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养驴赚钱吗?2018年的养驴的前景怎么样

2017-12-26来源 : 互联网

发展养驴业前景非常可观,养殖成本低、饲料来源广泛,秸杆,稻草,树叶等。农民养殖条件更好,95%的饲料可以自产,饲养成本更低,是一个非常好的副业。

养驴也是城镇下岗职工,部队转业军人再创业的***。可使秸秆饲草等转化成肉,过腹还田、是**的农家肥、又可种植绿色的无公害蔬菜、粮食。2018年养驴**吗?2018年的养驴的前景怎么样。

肉驴疾病较少,抗病强,适应范围广,2017年驴肉已高达17元/斤,基本是一年涨一元,预计2018年的肉驴价格还会持续上涨。

主要原因是人们对驴肉的接受程度越来越大,加之国内目前肉驴少,市场需求量又大,目前养肉驴的利润还是比较可观的。

按照现在的市场行情来看,在科学养殖管理的情况下一头肉驴的利润基本在3200元以上,养殖效益比养牛高,养肉驴是**的。

驴是一种非常好养殖的家畜,抗病力强,食量小,不挑食,饲料用量是马的二分之一左右。不恋槽,吃饱就下槽。耐热,耐寒都较强。近年来,驴肉*特的营养和鲜美的风味以及驴产品的药用价值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

需求不断增加是养驴业景气的重要**,往前推20年吃个猪肉、鸡肉就不错了。现在是吃驴肉、牛肉是种养生了,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提高。2018年养驴**吗?2018年的养驴的前景怎么样。

消费倾向逐步向绿色养生方向转移了,肉驴吃的是草长得是肉,是绿色食品更利于人的身体健康。驴肉细嫩味美,素有“天上龙肉,地下驴肉”的美称,颇受消费者青睐。

所以驴肉一直供不应求。据市场调查显示,由于驴产品严重短缺,市场缺口在70%以上,价格平均上涨40%左右,成为市场上的*手俏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