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农村养殖什么赚钱?2018养肉鸡赚钱吗

2017-12-26来源 : 互联网

鸡价整体呈回升模式,尤其是散养的土鸡和土鸡蛋颇受人们的欢迎,就连平时觉得土鸡比较贵的中层消费群体,也一样的趋向于选择口感较好的土鸡。

现在我国很多地方都在养殖土鸡,但很多都是通过激素或其他方式饲养出来的,使得肉鸡在养殖过程中缺少运动,肉质松软,而且在饲喂时,饲料里添加了抗生素、激素等药物,鸡产品中含有残药,人吃了后会受药残的污染。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一体化进程的加快,未来**鸡肉的消费量将会持续增长,我们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肉鸡产品会在大部分国家成为**大肉类消费品。2018农村养殖什么**?2018养肉鸡**吗。

在我国经济飞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同时,我国国民鸡肉需求总量也在逐步提高。目前美国的人均鸡肉消费量44.03千克,欧盟人均消费量19.40千克,这些都远远高于我国人均消费量9.38千克,我国肉鸡产业仍然有很大发展空间。

估计会变好,因为现在价格太低。2017年鸡蛋价格跌回谷底,蛋鸡存栏数下降,2018年必将反弹,养殖户一定要把握机会。

而蛋鸡养殖前景一直都是很好的,武汉华牧智能设备在多年的蛋鸡养殖智能化设备研究中发现,蛋鸡养殖的前景还是很可观的。

随着人们消费观念和口味的改变,肉鸡的消费将逐步减少。2018农村养殖什么**?2018养肉鸡**吗。

而纯正的土鸡在市场上是十分**的,在自然环境中采食五谷杂粮,运动量大,无污染,肉质细嫩,口感好,营养丰富,深受人们的欢迎,产品在市场上供不应求,所以说2018年养殖纯正的土鸡是能**的。

蛋鸡养殖利润预测要结合今年鸡蛋价格走势发展趋势以及养鸡行情来分析,鸡蛋是蛋鸡养殖户获取蛋鸡养殖效益的最主要途径,因此我们可以从今年后半年以及2018年的鸡蛋价格走势来进行蛋鸡养殖利润预测。

标签: 2018农村养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