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常州武进积分入学申请时间?积分如何进行计算

2017-12-26来源 : 互联网

申请人必须在4月11日至6月11日到现居住(暂住)镇(开发区、街道)流动人口子女积分制入学受理中心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6月12日至6月20日,各受理点只接受申请人的补充材料,**受理*次申请;6月21日起,**接受任何材料;6月24日至6月27日,由区积分办按镇分校公示积分情况;6月28日至6月30日。

由区积分办按镇分校公示录取人员名单;在6月27日前,申请人、受理点工作人员发现评分错误或材料漏提交的,可向区积分办申请纠错,逾期区积分办**受理;7月1日至7月5日,申请人到各受理点领取《入学准入卡》。2018常州武进积分入学申请时间?积分如何进行计算。

积分计算标准

流动人口子女积分入学管理积分项目由三部分组成:即基础分、附加分、扣减分。

其中基础分指标包括个人素质、参加社会保险情况、居住情况和计划生育情况、疾病预防控制和基础教育情况等六项内容,附加分指标包括紧缺急需人才、投资纳税、社会贡献等内容,扣减分指标包括违法犯罪等内容。

积管理总积分=基础分+附加分+扣减分。具体分值请点击“2018武进区流动人口子女积分入学管理积分标准”查询。

积分材料受理时间

2018年4月11日至6月11日为积分材料受理期

可申请学校数量

申请人只可填报居住所在地对应的参加积分入学的1所**学校。2018常州武进积分入学申请时间?积分如何进行计算。

居住在湖塘镇、高新区北区、横林镇、遥观镇、牛塘镇、南夏墅街道、西湖街道的申请人,申请入读小学起始年级的,可同时填报1所其他镇(开发区)有空余学位的统筹**小学。

居住在经开区三个街道的申请人可在戚墅堰实验小学、戚墅堰东方小学、潞城小学、丁堰小学四所学校中选择1所学校作为**志愿,同时可选择另外1所学校作为统筹志愿填报。(具体学校见公告);

申请入读小学起始年级的可同时填报居住所在地对应的参加积分入学的1所新市民学校。

标签: 2018常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