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学生创业做什么行业好?适合大学生创业的项目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很多人可能会遇到找工作难的问题,创业成为大学生就业之外的新兴的现象,越来越多的大学生选择了毕业后自主创业

开店

大学生开店,一方面可充分利用高校的学生顾客资源;另一方面,由于熟悉同龄人的消费习惯,因此入门较为容易。正由于走学生路线,因此要靠价廉物美来吸引顾客。20***学生创业做什么行业好?适合大学生创业的项目。

此外,由于大学生资金有限,不可能选择热闹地段的店面,因此**工作尤为重要,需要经常在校园里张贴广告或和社团联办活动,才能广为人知。

专业导购

专业导购是一个新兴的服务产业。一来现代人都有种“懒癌”不愿意自己去动手,才会成就现在的淘宝,快递,送餐的。

二来主要针对没有时间上街购物的年轻人,行动不方便的老人,外地游客等提供适合他们需要的消费指导,初期投资大概几万元,主要是租赁办公场所,对办公人员进行培训,对购物区进行调查等费用。

野外生存俱乐部

野外生存,红****。如今,已经是很多人业余空荡间喜爱的活动项目,在市场上拥有众多的消费群体。所以,如果大家对于该项目感兴趣,可以选择辟一处较为幽静的郊区空地,建设一个基地。

适合创业群体:运动能力**、组织能力较强的男大学生。20***学生创业做什么行业好?适合大学生创业的项目。

洗车业

洗车业是一个投资少,***的行业,只要2-3万元的资金便可启动经营,而且由于洗车的技术要求低,设备也不复杂,只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很快就能进入状态,无疑是普通市民投资和下岗人员创业的一条理想途径。

标签: 2018大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