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失败又如何?欠债、破产、坐牢,照样可以卷土重来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有一份《2017年创业阵亡*全名单》,吓得很多人都不敢去创业了,创业失败算什么,有的人创业欠债了2.5亿、48亿、有的人一次又一次的失败,甚至有的人还坐过牢,出来后75岁照样创业,照样东山再起!

欠债2.5亿的史玉柱是个学霸,从深圳大学软科学管理系研究生毕业后,靠自己研发出来的*人汉卡,和借来的4000元开始创业。创业失败又如何?欠债、破产、坐牢,照样可以卷土重来。

互联网*爆后,史玉柱在短短几个月就*了上**,很快又*到了3000万,又来有成立了*人公司给他带来了上亿的**。

正当他野心勃勃建*人大厦时,突然资金链断,*后*人大厦还没建成就欠下了2.5亿的债。

从此,35岁的史玉柱就消失在公众前,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里,三年后,他问朋友借了50万,再一次创业,通过一盒盒脑白金还清了所有的债务,后来又通过网络游戏征途,再次登上了人生**!

27岁坐牢,43岁破产的孙宏斌**财经作家吴晓波曾经这样评价过他:“他在25岁时成为中国*大计算机公司的接班人,30岁时在牢狱中度过生日,40岁时则成为房地产业*让人敬畏的人物之一。他以速度击垮一切竞争对手,然后,自己也被速度击垮。”

孙宏斌是一个来自农村的高材生,毕业后一路顺风顺水,进**想不到两年就从一个普通员工做到主任经理,可以说年少得志。

他一个人就掌管了13家独资分公司,一度被认为是柳传志的接班人。

孙宏斌曾一败涂地,却屡败屡战,如今东山再起,带领公司上市,冲千亿,重回了主流阵营。

71岁坐牢,75岁再创业的褚时健说到褚时健在80、90年代,是褚时健一手把红塔山打造成中国名牌香烟,并把溪卷烟厂做到了亚洲第一、世界前列,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中国烟草大王”!创业失败又如何?欠债、破产、坐牢,照样可以卷土重来。

获得保释后,已经75岁的褚时健再一次创业,和妻子在哀牢山上承包了一片荒山,种起了橙子,通过在网络销售,红遍大江南北,成为了“中国橙王”,年近九旬的褚时健再一次让自己成为了传奇!

创业这条道路不可能一帆风顺,只要你不放弃,不管你做的有多失败,相信总有一天你也会卷土重来,东山再起!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