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钱塘江大潮时间?最佳观潮时间及地点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每到农历的七八月份时候就是我国传统的观潮季,说到观潮不得不提到被誉为“****潮”的浙江*塘江,每到这个时候,外地很多游客都慕名而来,看潮起潮落,蔚为壮观。

2018*塘江大潮时间:2018年10月4日至2018年10月9日。

2018年*塘江*佳观潮时间表:*佳的观赏时间是2018年农历八月十五日(10月4日)至农历八月二十日(10月9日),提前半小时到即可。其中又以下午1到2点*佳。2018*塘江大潮时间?*佳观潮时间及地点。

“八月十八潮,壮观**无。”这是北宋大诗人苏东坡咏赞*塘秋潮的千古名句。千百年来,*塘江以其奇特卓绝的江潮,不知倾倒了多少游人看客。

*佳观潮地点

每年的农历八月十八前后,是观潮的*佳时节。这期间,秋阳朗照,金风宜人,*塘江口的海塘上,游客群集,兴致盎然,争睹奇景。观赏*塘秋潮,有三个*佳位置。

1、**佳点为海宁市盐官镇东南的一段海塘,这里的潮势*盛,且以齐列一线为特色,故有“海宁宝塔一线潮”之誉。

2、在第二个观潮佳点――盐官镇东8公里的八堡,这里可以观赏到潮头相撞的奇景。2018*塘江大潮时间?*佳观潮时间及地点。

3、在第三个观潮佳点――盐官镇西12公里的老盐仓,在这里可以欣赏到“返(回)头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