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白手起家怎么创业?适合穷人创业的致富项目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照相工作室

表现自我、张扬自我是现代年轻人的追求。旅拍——旅行拍摄的出现,正迎合了年轻的人这种需求,是个新兴的小本**新行业。满足年轻人追求时尚、另类的需求,是一个不错的新行当。

神奇装饰画

神奇金属装饰产品是采用金属铝板、玻璃、瓷砖等一些耐高温的材质进行画面的私人个性化订制,其产品类别可达数百种以上,能够匹配的行业非常多,比如广告宣传、装修装饰、制画收藏等。其特色是具备**金属质感,能够用很简单的工艺在瓷砖玻璃等材质上作出仿玉,仿软包、3D的装饰效果。2018白手起家怎么创业?适合穷人创业的致富项目

制作成本更低,效果更**。比纸质或者油漆装饰材料,更清晰艳丽,耐水洗,耐腐蚀,抗污损,永不变色,长期保存,实际保存效果可达**以上。**克服了传统装饰产品的易褪色,易受潮,保存时间短等弊端。你可以跟本地的装饰公司合作,也可以直接对接你的客户资源。另外这个项目不需要门店,有制作车间就能运营,*大程度降低你运营成本。

路边小吃摊

对,你没看错,就是我们接头随处可见的小吃摊,当你觉得你在他们面前是**/上帝的时候,实际上他们很可能大多月入上万,比普通的公司职员的薪水要高出好几倍。

婚前培训

婚前培训是西方日渐兴起的针对未婚伴侣的一项咨询服务。有统计显示,在*近5年内,婚前培训已逐渐成为广受接纳的观念。婚前培训咨询站的生意也就日渐*爆。2018白手起家怎么创业?适合穷人创业的致富项目。

在某市有一家礼仪服务公司,自从推出准新娘俱乐部的婚前培训服务之后,广受好评,生意也十分*爆。他们的**说:这些培训内容是经过精心挑选的。对于准新娘而言,这些知识和技能是在即将来临的婚礼中马上需要用到的。如果没有这些有针对性的专门训练,很有可能在惟一一次的婚礼上为自己留下不可弥补的遗憾。而在婚礼过后,这些所学也将在生活中发挥不可忽视的作用。

标签: 2018白手起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