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无锡元旦去哪里玩?2018无锡元旦活动汇总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2018元旦健康徒步行走街串村迎新年

时间:2018年1月1日(上午8:30集合)

活动费用:免费

参与要求:5-70周岁,身体健康

活动路线:军嶂社区服务中心外广场→五浪山南坡→山坳茶园→薛甲里(自然村)→新城分公司→塘绛山→叶巷(自然村)→泰山村(自然村)→长泰寺→寺前(自然村)→山东下(自然村)→贡湖湿地→李家(自然村)、小巷(自然村)、姚巷(自然村)→小竹山湿地(午餐点)→前后大巷(自然村)→浜斗(自然村)、太平桥、站头上(自然村)→沈家(自然村)→泰宝山→园上(自然村)→吴杨路→东吴塘(自然村)、山庄头(自然村)→缘溪道、西林桥→西南路、蒋家桥(自然村)→山水东路→绿缘→杭巷村(自然村)→张巷村(自然村)→军嶂社区服务中心 (全程约17km)2018无锡元旦去哪里玩?2018无锡元旦活动汇总。

活动亮点:我们将走街串村共穿过无锡城18个村落,每一个村落的特点景象都是各有千秋,可以尽情感受小巷村落的*特底蕴,邂逅一个村,恋上一条巷,行走在*特万象的路线中,释放好奇、追寻快乐的天性。

活动参与方式

1、所有报成功的队员请于活动当天上午8:30前到军嶂社区服务中心外广场集中;

2、到达集中地点后,按现场领队人员的要求集合站位,不要随意离开和走动;

3、自驾车辆(轿车、电动车、自行车等)请自行停放好,不要随意停放,影响车辆行人的通行;

4、参与者根据自己的体能选择徒步的距离,完成徒步线路后即活动结束,自行解散各回各家。

注意事项

1、参与活动者必须穿适合长距离徒步的运动鞋;

2、必须遵定交通规则,行走过程中必须在人行道上行走,严禁闯红灯和打闹嬉戏,主动让路于脚步较快者,不得携带动物随行,不得随意乱丢垃圾;

3、报名成功和身份确认后,没有特殊原因,不得无故缺席活动;

4、本活动为公益性自助户外活动,本着自愿参加的原则,风险自担,责任自负。活动方和领队不承担任何责任。

活动集合地点:军嶂社区服务中心外广场

公交方式:乘坐9路、77路、95路、151路公交到军东新村站下车,回走50米即到军嶂社区服务中心外广场。

荟聚中心灯光秀

时间:12月1日起至元宵节前后

无锡缤购109元旦活动

时间:12月30日 13:30

地点:缤购109下沉广场舞台

无锡本土知名乐队倾情演绎,特邀请无锡本土知名乐队,烟难民乐队和TC乐队将用原创音乐倾情演绎,为你制造一场感动与震撼!

**互动赢**

**现场摇一摇,到底能摇出神马好东东呢?到底是啥?到底是啥?

时间:12月30日

地点:缤购109下沉广场舞台

荧光跨年 ·带你喜迎2018

DJ电音派对,锡城**DJ,电音*匠,用魔幻电音旋律,为你打造2017年末*嗨“夜场”

时间:12月31日 23:00

地点:缤购109下沉广场舞台

跨年倒计时

超超超狂欢的跨年倒计时!在这里许下新年的好运、爱情和幸福,和缤购一起迎接2018年的到来!2018无锡元旦去哪里玩?2018无锡元旦活动汇总。

时间:12月31日 00:00

地点:缤购109下沉广场舞台

异域狂欢趴

菲律宾乐队演奏,新年新气象,够High你就来,带你领略异域风情!烧起你心中那股涌动的**!一场引力**的视听盛宴即将**!

时间:2018年1月1日 13:30

地点:缤购109下沉广场舞台

周 年 庆 狂 欢 趴

5天时间每天整点点准时抽奖,是不是超级给力!!

时间:12月24日、12月25日、12月30日、12月31日和1月1日,每天13:00、15:00、17:00、19:00整

缤购好享礼 “1”元加价购

+1元购coco奶茶/皇茶

+10元购小米充电宝/小米手环

+15元购密室逃脱/*美证件照的拍摄

时间:12月24日、12月25日、12月30日、12月31日和1月1日

1元*50元代金券

每**午1点准时开*,先到先得,错过可千万别哭晕在厕所!(左右滑动,感受这些创意满满的店)

时间:12月24日、12月25日、12月30日、12月31日和1月1日

标签: 2018无锡元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