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南京圣诞节平安夜有什么活动?枕头大战报名方式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枕头大战,一种风靡**的缓解工作和生活压力的减压聚会方式,具有快速减压、交友、高互动性等特点,是一种新型“软**”宣泄模式。

容易被内敛的国人接 纳,由夜管家网*家引进入国内,创立“超级枕头大战”品牌,每年在上海、北京、深圳等地举办,已连续举办10年,历久弥新,每年会增添新元素。2017南京圣诞节平安夜有什么活动?枕头大战报名方式。

参与人员多 元化,得到国内外各大媒体的追捧和报道。枕头大战由参与者互相用枕头击打对方,在一种“软**”中释放压力,获得欢乐。

2017南京超级枕头大战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23日 19:00-20:30(**场) 21:30-23:00(第二场)

活动地点:致青春老歌酒吧 南京杨将军巷9号曼度广场2楼(UME**影院1912店楼下)

活动门票:预售票148元、VIP票188元

活动介绍:

1、已成为圣诞节的传统,就是玩枕头大战,正版超级枕头大战一年仅一次,不来就再等一年。2017南京圣诞节平安夜有什么活动?枕头大战报名方式。

2、讨好女朋友、老婆,小伙伴们团聚的的**机会

3、不打不相识,打出*花,擦出感觉,据往年经验,枕头大战交友媒介指数99%

4、部门Team Building活动的*佳选择,寓娱乐于团队精神建设中

5、每年都有很多异地的朋友慕名到枕头大战举办城市,请及早购票

6、无论你是否来过酒吧,去过夜店,年龄不限,老少咸宜,可激发年轻和活力,再不来就老了

7、向**发泄的*好机会,被**压榨一年了,枕头上可以写上**的名字,狠狠的砸……

2017圣诞节重磅活动超级枕头大战

圣诞必玩之减压神趴 超级带感的肆意释放

六大亮点:人气MC、搞怪乐队、神秘舞者、创意互动、魔性DJ、圣诞抽奖!

标签: 2017南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