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脸变成瓜子脸?怎样把圆脸变成瓜子脸

2017-12-17来源 : 互联网

张精致小巧的瓜子脸,是很多女生的梦想,也是很多男生的*爱。在这个颜控的时代,瓜子脸作为**符合**比例的审美标准脸蛋,实在是有着太多的优势。

瓜子脸符合大众的审美,所以怎么让脸变成瓜子脸,是很多圆脸和大饼脸女人的心病。

人因为遗传的原因,脸上的骨胳架构无法改变,但脸颊内的皮下脂肪却可以通过一些方法让它转移或者消除。尤其是25岁以后,皮质无法负担下赘的肌肉,必须以辅助手法防止下赘的肌肉,让脸变瘦。怎么让脸变成瓜子脸?怎样把圆脸变成瓜子脸。

1、丰富表情

*简单的瘦脸方法就是运动肌肉、让自己的表情丰富起来。例如:张开大口、紧闭双唇等反覆动作。

2、抓出赘肉

涂上**霜之后,在颊骨的部分纵拉赘肉,并向外拉开。然后位置慢慢向下移,到鼻翼为止。一次动作约5秒,持续进行1分钟。

3、托高赘肉

涂上**霜后,轻轻的磨擦皮肤,其指腹须朝内侧。由颊骨部分往上推托,并进行磨擦式的**。一个个动作慢慢进行,持续1分钟。

4、伸展皱纹

双手贴在脸颊上,着重于抚平鼻唇沟的皱纹(鼻翼的细纹),皮肤以横向拉开。手掌由内向外推,至**轮廓为止约2--3秒。反复进行1分钟。怎么让脸变成瓜子脸?怎样把圆脸变成瓜子脸。

5、指拍颊骨

*后沿着眼眶,以指尖拍打颊骨。进行到太阳穴时会觉得精神舒畅。**后,以混合的化妆水乳液涂抹均匀,即可完成。

标签: 瓜子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