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教授站立3小时怎么回事?事情的真相是什么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有的人外表年轻,心却已经老了。有的人老了,内心却依然充满热情。*近,一段 4 分多钟的视频,感动了万千浙**生。

据消息,近日,浙大 84 岁老教授站立 3 小时上完“*后一课”的视频在朋友圈刷屏,虽然头发已经变得稀疏,但老教授依然非常“倔强”。

“我造物,故我在;我育人,故我在;我创思,故我在。”是他写给自己的墓志铭,也是他心中教育工作者的价值观。老教授站立3小时怎么回事?事情的真相是什么。

即使大家曾 4 次请他坐下讲课,但他总是摆摆手,一直坚持站着讲了 3 小时。他说,“站着上课,是一名老师*基本的素养。”

近日,网上传出浙大的蒋教授为了上完*后一堂课,一口气站了3小时的消息,让网友们肃然起敬。老师*基本的职责就是教书育人,上课是老师的本职,社会上有不少敬业的老师,也有许多不仅研究学术,而且心中牵挂着学生的老师,都是值得尊敬的。

据说这一名教师是来自浙江大学的,名为蒋克铸。这一被传的课程据说是蒋教授*后一课。今年蒋教授已经84岁了,1994年从浙大机械工程学院退休,不服老,要求继续讲下去。老教授站立3小时怎么回事?事情的真相是什么。

于是被返聘到竺可桢学院讲授《设计方法学》课程直至2008年。这一次蒋教授再次回到了课堂上给大家上课,他说:“怕人走了,经验没有留下来,这是*大的遗憾。”他足足站立了3小时完成了这一《漫谈设计思维》的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