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环球缤纷跨年摩登小镇开园时间、门票及抢购入口

2017-12-14来源 : 互联网

苏州梦幻乐园环球缤纷跨年摩登小镇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23日-1月7日

入园时间:9:00-20:00(工作日)、9:00-22:00(周末),平安夜跨年夜延长至凌晨24点。苏州环球缤纷跨年摩登小镇开园时间、门票及*购入口。

活动地点:苏州梦幻乐园(吴中区苏福路与孙武路交汇处西200米)

活动门票:原价280元(预售票38元~49元)

预售票*购入口:

关注**公众号,对话框回复【环球】即可进入*购通道。

习惯了看电影、送礼、聚餐等方式的你,是否想拥有一次酷炫而不同的跨年体验呢?而就在今年的苏州,一座炫酷特别的环球缤纷跨年摩登小镇强势登陆苏州,苏州梦幻乐园强势变装摩登小镇。

活动亮点:

1、**烟花表演

12月31日的晚上,苏州的上空将上演史上*唯美浪漫的烟*秀,这对于已经禁止燃放烟花的我们来说,简直是个天大的好消息。不用自己动手,就可以在游乐园里看烟*秀!太太太**了!我激动的无法呼吸!

不光如此,此次的跨年活动还准备了**倒数读秒跨年环节,当然不是老土的10、9、8、7…1这样子啦,具体大家可以参照下上海外滩脑补下!酷炫有木有!

2、梦幻般跨年摩登小镇

美丽的装饰、盛大的活动,都会让你目不暇接。为了迎合节日氛围,单是事前的准备,就精挑细选了20多棵星空树。浪漫指数爆表!你**想不到,在摩登小镇里,竟然请来了来自芬兰的真·圣诞老人!

在摩登小镇,小商铺都被披上了节日的盛装,在这里吃吃逛逛,想必一定是件**浪漫的事情。还有来自**的各种美味食物,单是闻到它们诱人的气味,恐怕就忍不住食指大动了吧。苏州环球缤纷跨年摩登小镇开园时间、门票及*购入口。

3、激光雪花立体投影

国内首个冰雪主题激光投影映照摩登小镇!

4、超美星空树

摩登小镇当然少不了星空树!高15米的星空树在冬夜里blingbling地闪啊闪,简直太浪漫了!少女婊贝们,你们幻想一万次的场景这次跨年全都满足你!

5、梦幻乐园首个冰雪跨年星空夜

冬天*浪漫的是雪,晚上*浪漫的是星空,所以这个跨年游乐场简直了,把女生所有的小幻想都拿来用了,有芬兰的冰雪荒原,有穹顶之下的星空隧道,突然有点小确幸!

爱看雪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不用去遥远的北方,这里已经准备好了一片冰雪的森林。看着一片片雪花飘洒在天空,你只需凹好造型,就能在镜头中留下独有的浪漫。

你或许会质疑苏州不下雪,但其实都不是问题,超大功率的造雪机让12月的苏州美得就像挪威的森林!

6、重量级DJ助阵跨年摩登小镇

除了梦幻的场景布置,还有精彩劲爆的DJ与你共度跨年夜!

7、环球电光舞首秀

超级炫酷的电光舞!绚丽的灯光和奇幻的舞蹈,带你进入一个神奇的世界中!

8、魅力四射桑巴舞

9、畅玩跨年游乐场

畅游苏州城西大型户外游乐场,16个项目任你玩。梦幻摩天轮、超级大摆锤、高空飞翔、旋转木马等。

公交信息:668路43路64路65路446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