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苏州东山迎新环岛健步走活动时间、报名方式及路程

2017-12-12来源 : 互联网

2018苏州东山迎新环岛健步走活动

活动时间:12月29日(周五)上午

活动地点:东山镇国宾馆门前

活动路程:国宾馆至陆巷古村,全程9公里

活动提供运动背包(内置活动圆领衫、矿泉水)和一份人身意外保险。2018苏州东山迎新环岛健步走活动时间、报名方式及路程。

东山镇自2011年开始连续举办迎新环岛健步走活动,至今已是第8年。8年来,每年年末,徒步爱好者们用轻快的脚步挥洒光一年的疲累,用明媚的笑容寄托新年的希望。活动让广大市民能够***地与东山镇秀美的自然风光、丰富的旅游资源、*特的民俗文化接触,目前已形成一定的品牌效应,进一步推动了东山镇文化、体育、旅游产业的融合互动。

报名方式:

❶本次活动共招募40支参赛队伍,每队10人(年龄在18-50周岁)。

❷东山镇本地参赛队伍:由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分别组织,组队成功后活动负责人至东山镇文体服务中心报名。

❸东山镇以外参赛队伍:自发组队报名参加,可致电东山镇文体服务中心,报名电话:0512-66281346。

❹报名截止时间:12月25日中午12点。

注意事项:

❶8:00参赛队签到,由领队领取队旗,期间还有舞龙、舞狮、腰鼓等民俗展示。2018苏州东山迎新环岛健步走活动时间、报名方式及路程。

❷8:30-12:00所有参赛队伍陆续到达终点,根据队伍整齐度、人数完整性及用时等标准由**打分统计分数,成绩及名次奖项现场公布并颁奖。

*美赛道:

东山镇环岛路全长26.2公里,山水*秀,文化资源丰富,自2011年建成后,吸引了众多赛事和市民的青睐,堪称”苏州*美赛道“。

自2012年以来,连续5届苏州吴中“环太湖”**竞走和行走多日赛都成功在东山举办。湖光山色与水乡风情的**结合,让这条“*美赛道”给运动员和徒步爱好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标签: 2018苏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