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便利店可以加盟吗?加盟有什么优势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全家便利商店(,FamilyMart)TYO: 8028是一家日本连锁便利商店集团,在台湾、中国大陆、泰国、韩国及美国也有连锁店。

主要销售一般日本便利店常见货品包括饮料、零食、便当、杂志及漫画等。日本及台湾的FamilyMart亦设有自动柜员机、自助售票机等设备。全家便利店可以加盟吗?加盟有什么优势。

加盟优势

一、专业的市场考察及店铺评估

二、提供统一的店铺经营模式

三、专业的投资预算及回报分析

四、个性化的店面装修及陈列设计

五、整体品牌宣传以及市场**

六、**的库存分析

七、长期的销售管理与培训支持

八、提供稳定、丰富的货源** 厂价供货。

九、零库存风险

FamilyMart在1981年9月1日创办,原属于西友商店属下公司。台湾全家便利商店在1988年获得日本FamilyMart的地区加盟权。

“全家便利店”这个品牌,相信您一定不会陌生,在地铁里面应该经常能够看得到。但是,您足够了解它吗?全家便利店成立于1972年,至今为止,已有30多年的历史了。

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全家就是你家”的经营理念,给广大消费者一种舒心、安心的感受。全家便利店可以加盟吗?加盟有什么优势。

其服务网点遍及日本、台湾、泰国、美国洛杉矶等地,店数超过16000店,截止2004年为止,全家便利店在中**店总数已超过1200家。其连锁品牌之壮大,就是您加盟投资的较佳理由。

除了一般便利店提供的饮料,烟酒和报纸杂志,全家自主生产的主要产品集中在意大利面,快餐,甜点和冷饮。食品以及饮料占了大约64%的销售额。

标签: 全家便利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