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客便利店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前景怎么样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联华超市」或「本公司」)于一九九一年起在上海开展业务,于十九余年间,以直接经营、加盟经营和并购方式发展成为一家具备全国网点布局、业态*齐全的零售连锁超市公司。

快客便利店一直紧守“顾客**,**的**”的理念,采取以客为本的市场策略,旨在以具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品种繁多的**商品和增值服务,为顾客提供愉快的购物体验。我们的使命,是巩固**优势,在中国零售市场建立**地位。

本集团经营大型综合超市、超级市场及便利店三大主要零售业态,照顾了广大消费者的不同需要,三大业态分别透过「世纪联华」、「联华超市」、「华联超市」、「快客便利」品牌不断扩张。快客便利店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前景怎么样。

自98年在上海推出**家特许加盟连锁店以来,吸收**连锁企业成功发展经验,利用联华快客品牌丰富的经营资源,经过不断更新和完善,目前已形成一整套*具特色的联华加盟体系。

加盟支持

总部提供:品牌输出、双赢机制、资源共享、利益共享。

咨询服务:

店铺商圈的评估分析建议,店铺营运成本的预算建议,店铺装潢设计提供及指导。

教育培训:

店铺经营理念与实务培训,人员开业操作技能的培训,后续经营技能的提升培训。快客便利店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前景怎么样。

协助经营:

适销商品情报及更新调整协助,督导不定期经营管理指导及服务。

掌握创业的钥匙:

把握创业的时机,开启事业的大门

标签: 快客便利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