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地铁4号线开通时间、站点分布及路线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无锡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起自与地铁1号线换乘的刘潭站,串联了惠山新城、城北商务区、河埒商务区、蠡湖新城和太湖新城,穿越惠山区、梁溪区、滨湖区三个板块。

无锡地铁 4 号线一期工程刘潭站至贡湖大道站段,线路全长 24.4km,全部为地下线,设站 18 座。

无锡地铁4号线二期站点分布

起始站:贡湖大道站,也为4号线一期工程终点站

终点站:映月湖公园站,直接接入2号线

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起自地铁1号线的刘潭站,穿越惠山区、梁溪区、滨湖区三个板块。无锡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刘潭站至贡湖大道站段,线路全长24.4km,全部为地下线,设18站。预计2020年底前开通运营。无锡地铁4号线开通时间、站点分布及路线。

二期工程贡湖大道站至映月湖公园站段,全长约19km,设站11座。线路北端设天河停车场,南端设具区路车辆段,在金匮公园设一座主变电所。

2016年10月无锡规划网相继公布了地铁4号线12个车站点的规划设计方案,分别是刘潭站、青石路站、惠山古镇站、河埒口站、建筑路站、体育中心站、隐秀路站、蠡湖公园站、五湖大道站、吴都路站、大通路站、商务中心站。

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起自地铁1号线的刘潭站,穿越惠山区、梁溪区、滨湖区三个板块。无锡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刘潭站至贡湖大道站段,线路全长24.4km,全部为地下线,设18站。预计2020年底前开通运营。

12月6日,无锡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望山路站、蠡湖公园站及相邻三区间选址变更进行批前公示。

该项目位于滨湖区蠡湖新城,为了缩短线路、增加乘坐舒适性、避免对多个地块的切割,该项目由蠡溪路转双虹路再拐至金城西路,变更后沿蠡溪路南延后直接拐至金城西路。无锡地铁4号线开通时间、站点分布及路线。

选址变更段线路长约3.86公里,为地下线,涉及2座车站。建设单位为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用地总规模约24公顷,用地性质为U21-公共交通用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