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日时间?国家公祭日是几月几号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历史不会因时代变迁而改变,事实也不会因巧舌抵赖而消失。为南京大**死难者举行公祭仪式,是要唤起每一个善良的人们对和平的向往和坚守,而不是要延续仇恨。我们要以史为鉴、面向未来,共同为人类和平作出贡献

每年的12月13日是我国的南京大**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又称南京大**纪念日,或称国家公祭日。2017年南京大**国家公祭日时间?国家公祭日是几月几号。

1937年的12月13日,侵华日军侵入南京实施长达40多天灭绝人性的大**,30万生灵惨遭杀戮,日本***的暴行,在人类文明史上留下*黑暗的一页。

2017年南京大**国家公祭日的具体时间

2017年南京大**国家公祭日时间:2017年12月13日。

2017年12月3日,在南京地铁新街口站通道内,市民在和平许愿墙上写下自己的和平心愿。

在南京大**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到来之际,“2017年南京大**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和平许愿墙”出现在南京多个地铁站通道内,过往市民纷纷写下各自心声,表达对和平的祈愿。今年也是南京大**发生80周年。

公祭日当天早上七点,在侵华日军南京大**遇难同胞纪念馆的**广场,将举行升国旗和降半旗仪式。

上午十点,南京大**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正式开始,南京的各处丛葬地、社区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国内其他城市的20家抗战主题纪念馆、博物馆,也将同步举行悼念活动。此外,还将举行由社会各界人士参加的“和平**”和“烛光祭”活动。

2017年12月13日上午7:00:侵华日军南京大**遇难同胞纪念馆,举行升国旗和降半旗仪式。2017年南京大**国家公祭日时间?国家公祭日是几月几号。

2017年12月13日上午10:00:南京各处丛葬地、国内20家抗战主题纪念馆,举行悼念活动。

2017年12月13日下午15:00:侵华日军南京大**遇难同胞纪念馆,举行“世界和平**”。

2017年12月13日晚上19:00:侵华日军南京大**遇难同胞纪念馆,举行“烛光祭”活动。

公祭日活动期间,侵华日军南京大**遇难同胞纪念馆周边道路将实施交通管制,管制时间为上午7点到下午13点,请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标签: 2017年南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