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四川香天下火锅赚钱吗?可以加盟吗

2017-12-07来源 : 互联网

四川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公司致力于*锅连锁经营事业,公司是集*锅产业开发、物流产业开发、*锅原材料配送、*锅文化研究以及旅游开发的多元化现代民营企业。

香***锅成立之初,以创始人**的“兼香型*锅”迅速在市场中立足,香***锅半年内就在川东发展27家店面。

四川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公司致力于*锅连锁经营事业,是集*锅产业开发、物流产业开发、*锅原材料配送、*锅文化研究以及旅游开发的多元化现代民营企业。加盟四川香***锅**吗?可以加盟吗。

餐饮行业作为一个高增长性的新型传统消费行业,潜在的市场前进非常广阔,再加上餐饮行业现金流回收快,并且具有经营实体,部分餐饮企业还有不少不动产,投资风险势必小很多。

中国餐饮业一直保持高速发展的状态,2010年度我国餐饮百强企业营业额为1395.84亿元,占2010年全社会餐饮收入的比重为7.91%。2010年度百强企业直营店资产总额346.36亿元,直营店利润总额超过60亿元,直营店从业人员约28.74万人。

从经营业态来看,*锅类企业是前10强企业中的佼佼者,占据4个席位。2011年百强企业中*锅业态营业额321.26亿元,占比23.02%。

加盟优势

1.战略决定未来,格局决定走向。公司已经配置好生产、物流、人脉关系、技术研发、人才队伍、远景规划、核心价值观体系等意义深远的平台。

2.坚持、坚定、坚韧,十余年风雨兼程、奋力拼搏、锐意卓绝的努力进取,香**已经适应了各种不同市场的风险考验。

3.完善的法律保障。严格执行2007年国家颁发的《商业特许经营管理条例》,加盟商的法律资质和权利得以完全保障。同西南地区最大的泰和泰律师事务所合作,让各种利益纠缠和侵权行为望而生畏。加盟四川香***锅**吗?可以加盟吗。

4.成本控制领先在起跑线上。规模采购,自种自销,专业的市场调查队伍,精细的核算小组,财务先行的管理制度都为每一个成本控制细节提供彻底保障。

从香***锅的官方网站上获悉,目前该品牌给出的投资范围是10万到20万之间。的确,这个创建于2003年,一直致力于*锅连锁经营的品牌,他们真正的致力于*锅产业研发。

物料开发,原料配送,文化研究以及旅游开发等多元化的研究,目前已经取得了非常不俗的成绩,所以10万的投资费用真心不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