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徐州有哪些路段限行?限行时间及限行尾号介绍

2017-12-07来源 : 互联网

徐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2017年11月9日至2018年3月31日,对104国道市区段(汉源大道:城东大道至迎宾大道)限制黄牌货车通行。

请过往车辆从盐徐高速(徐州东出入口)、连徐高速(徐州出入口)或252、323省道等道路绕行。2017徐州有哪些路段限行?限行时间及限行尾号介绍。

违者处100元罚款并一次记3分。

2017徐州河清路限行通知:

苏宁北门因路面塌陷维修,预计需50天,为**安全,市交警部门对河清路苏宁广场路段进行围挡,禁止所有机动车辆从彭城北路右转弯进入河清路。

与之配合的是,原先中山北路禁止车辆右转进入富庶街,现已取消!

路面维修工期:50天

原先河清路是一条单行道,为疏堵保畅,河清路取消“单行”;允许车辆东西双向通行。

绕行方案:想要进入苏宁广场的驾驶员,可以从解放北路向西左转(由南向北行驶)或者右转(由北向南行驶)弯进入河清路,再进入苏宁广场停车场。

原先中山北路禁止车辆右转弯进入富庶街,现在“禁右”取消。

绕行方案:原来从彭城路进入金鹰、金地停车场的驾驶员,可以从彭城北路左转弯进入河清路,由河清路右转弯进入中山北路,再从中山北路向西右转弯进入富庶街,再进入金鹰、金地停车场。

绕行方案:

①想去苏宁广场停车的亲,可以从解放北路转弯进入河清路,再进入苏宁广场停车场。2017徐州有哪些路段限行?限行时间及限行尾号介绍。

②想去金鹰、金地停车场的亲,现在可从中山北路直接右转进入富庶街,更方便地到达!

徐州市区黄牌货车限行道路:

徐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2017年10月26日至2018年3月31日,对以下路段限制黄牌货车通行,现通告如下:

一、以下路段17:00至次日12:00禁止黄牌货车通行,含持有《货运机动车通行证》车辆(12:00至17:00允许通行):

1、淮海西路(二环西路——中山北路);

2、环城路(西安北路——中山北路);

3、铜沛路(二环西路——中山北路);

4、黄河南路(二环西路——中山北路);

5、二环北路(平山路——煤港路);

6、二环西路(铜沛路——淮海西路);

7、苏堤北路(淮海西路——铜沛路);

8、西安北路(淮海西路——环城路);

9、中山北路(淮海路——奔腾大道);

10、奔腾大道(马场湖西路——殷庄路);

11、马场湖路(马场湖西路——中山北路);

12、祥和路(中山北路——煤港路);

13、马场湖西路(奔腾大道——马场湖路);

14、九龙湖西路(马场湖路——二环北路);

15、殷庄路(奔腾大道——祥和路);

16、煤港路(祥和路——二环北路);

17、泰山路(金山东路——凤鸣路);

18、凤鸣路(泰山路——解放南路);

19、解放南路(凤鸣路——金山东路);

20、淮塔东路(解放南路——迎宾路);

21、迎宾路(淮塔东路——金山东路);

22、金山东路(泰山路——迎宾路);

23、太行路(彭祖大道——汉源大道);

24、彭祖大道(太行路——昆仑大道);

25、昆仑大道(彭祖大道——迎宾大道);

26、杨山路(三环东路——金凤路);

27、驮蓝山路(三环东路——长安大道);

28、蟠桃山路(三环东路——杨山路);

29、洞山路(桃园路——蟠桃山路);

30、桃园路;

31、振兴大道(徐海路——杨山路);

32、鲲鹏路(徐海路以北路段);

33、金凤路(徐海路——杨山路)。

二、以下路段00:00至21:00禁止黄牌货车通行(21:00至24:00允许通行):

1、徐海路(长安大道——金凤路);

2、迎宾大道(三环南路——潘塘高速入口)(允许以徐州市区为目的地的运输鲜活农产品车辆避开高峰时间在迎宾大道通行)。

三、以下路段00:00至7:00禁止黄牌货车通行(7:00至24:00允许通行):长安大道(徐海路——驮蓝山路)。

四、以下路段全天禁止外地黄牌货车通行(允许以徐州市区为目的地的运输鲜活农产品车辆通行;本地持有《货运机动车通行证》的车辆和以徐州市区为目的地的配送货物的外地车辆,每日20:00至24:00允许通行):

三环东路高架快速路辅道(杨山路——驮蓝山路)。

违者按照《江苏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57条第(一)项规定处100元罚款并按照《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分值》一次记3分。

标签: 2017徐州限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