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苏州乐园糖果世界圣诞童话王国活动时间、地址及门票

2017-12-07来源 : 互联网

2017苏州乐园糖果世界圣诞童话**

活动时间:12月23日-24日、12月30日-1月1日

活动地点:苏州乐园糖果世界

活动门票:130元/人

19.9元早鸟门票*购:

营业时间:9:00-17:00

精彩看点:

1.酷炫的糖果隧道

巧克力王子、棒棒糖公主、薄荷先生、姜饼人、蓝波鼠都会守候在这条布满糖果和蝴蝶结的甜蜜隧道里欢迎小朋友们的到来。

2.迷你的流星班车

乘上流星班车一同欣赏糖果森林奇妙的风光,细心的小朋友们会发现,这里的一切都是糖果做的!

3.专业的梦幻剧场

体验氛围十足的儿童主题剧场,由****儿童剧团倾情演出!各种寓教于乐的卡通情景剧让孩子们在欢乐中健康成长!

4.科技的跳跳格子铺

墙体使用国外科技创作的裸眼3D效果,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多媒体互动天地!一起来跳、跳、跳、帮助小树成长吧~2017苏州乐园糖果世界圣诞童话**活动时间、地址及门票。

5.刺激的淘气对对碰

这里是小朋友的飙车场地,横冲直撞,随心所欲,体验速度与**。

6.梦幻的奇幻之旅

迷你版摩天轮,梦幻的车厢坐上去觉得自己就是小公举!2017苏州乐园糖果世界圣诞童话**活动时间、地址及门票。

糖果学院:完善探索空间

全国*个糖果主题亲子好奇体验课程已开课,精选多个亲子品牌,亲情*献多类主题概念体验——寓教于乐的趣味课程、轻松有趣的周末讲座还有不同的社群场景秀,打造标准化活动。

1.唐唐虎手工制作

专业沙画老师手把手教孩子们体验沙中作画的奇幻与美妙。

2.智力迷宫

耐心、专注、智力都能在体验的过程中得到锻炼。

3.DIY体验馆

巧克力加工厂里汇聚了多种巧克力制作体验课,让孩子在手作的过程中体验**的惊喜,以上一些列的探索创作体验课将带给孩子与家长更多的亲子共创可能,也是****的心体验。

标签: 2017苏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