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南京狗年纪念币预约时间、方式及入口

2017-12-05来源 : 互联网

一、南京2018狗年纪念币预约时间

**批预约时间:2018年1月26日至1月31日

第二批预约时间:2018年4月16日至4月19日

二、南京2018狗年纪念币预约方式

1、网上预约

南京2018狗年纪念币指定在中国农业银行预约兑换。2018南京狗年纪念币预约时间、方式及入口。

三、预约兑换须知:

1、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

2、预约、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3、**批贺岁币于2018年2月2日至2月11日办理预约兑换。公众可按照约定的时间,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前往约定的营业网点办理预约兑换业务。

4、公众如代他人领取贺岁币,需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

5、2018年4月13日前,中国农业银行将在官方网站公布第二批贺岁币预约兑换网点和每个网点的可预约数量。

6、2018年4月16日至4月19日为第二批贺岁币预约期,预约规则与**批预约规则一致。

7、2018年4月21日至4月30日为第二批贺岁币预约兑换期,预约兑换规则与**批贺岁币预约兑换规则一致。

注:本文中的2018狗年普通纪念币指2018年贺岁双色铜合金纪念币。

正面图案。

正面图案为“中国人民银行”、“10元”字样、汉语拼音字母“SHIYUAN”及年号“2018”,底纹衬以团花图案。

背面图案。

背面主景图案为一只中国传统剪纸艺术与装饰年画元素相结合造型的小花狗,其上方为宫灯和荷花图案,币面左侧刊“戊戌”字样。

防伪特征:

2018年贺岁双色铜合金纪念币集成应用了双金属结构、隐形图文、斜全齿间隔半齿和复合材料四项防伪技术。2018南京狗年纪念币预约时间、方式及入口。

1、双金属结构。纪念币外环为黄色铜合金,内芯为白色金属复合材料。

2、隐形图文。纪念币正面面额数字“10”的轮廓线内,倾斜一定角度,可以分别观察到三个“10”、“RMB”两组图文。

3、斜全齿间隔半齿。纪念币边部分布有交替排列的斜全齿与半齿。

4、复合材料。纪念币内芯采用镍带复合白铜材料,具有弱磁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