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元旦放假时间安排?元旦火车票购票时间

2017-12-02来源 : 互联网

元旦日期。我们现在说的元旦日期属于阳历日期,而古时候的元旦日期都是农历,而且不同朝代的元旦日期也都不一样。

元旦出现。“元旦”一词*早出现在公元前五万年左右的古埃及,而我们中国元旦”一词*早出现于《晋书》:“颛帝以孟夏正月为元,其实正朔元旦之春”的诗中。

元旦的传说。关于古时候的元旦,据说是为了纪念尧舜禹在位时勤政于民,舜帝祭祀天地和先帝尧的去世的那天,当作一年的开始之日,把正月初一称为“元旦”,或“元正”,而那个时候的元旦和春节属于同**。2018年元旦放假时间安排?元旦*车票购票时间。

2018年元旦的日期:

2018年01月01日 星期一 (丁酉年(鸡年)冬月十五)

公历新年1月1日,是多数国家通称的“新年”。 中国古代曾以腊月、十月等月*为元旦,汉武帝始为农历1月1日,并延用。

元旦放假时间安排:

2018年元旦是1月1日星期一。

2018年元旦放假安排:12月30日至1日放假调休,也就是与周末连休,共3天。1月2日(星期二)正常上班。

2018元旦*车票开售时间:

按照*车票互联网预售期30天,2017年12月1日就可以*2018年元旦假期第**(12月30日)的*车票。2018年元旦放假时间安排?元旦*车票购票时间。

不过,根据12306*新通知,12月26日及以后的*车票暂停发售,预计12月上旬开售。

也就是说,2018年元旦假期*车票具体开售时间未定,计划为12月上旬。

*票小技巧:

节假日买*车票基本靠*,其中*重要的是把握出发车站的放票时间,这是*大概率的*票机会。

一旦错过放票时间,后面只能期待别人退票、捡漏了。

标签: 元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