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快递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2-02来源 : 互联网

天天快递初创于1994年,总部现设在南京,现有员工100000余人,网点10000多个,自成立以来,天天快递不断满足市场需求,建立了庞大的市场采集、市场开发、物流配送、快件收派等业务机构及服务网络。

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2012年由现任董事长奚春阳先生收购重组,开启了”天天新时代”。

目前,天天快递服务客户30万余家,其中世界500强客户100多家,客户群体遍及电子商务、纺织服装、医药化工、高科技IT产业、货代企业、进出口贸易、制造业等多个领域。天天快递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连横物流是家立足上海,辐射全国的综合物流和贸易服务一体的公司,长期从事海陆空跨国间的物流运输业务和为国内外贸易商提供三角贸易服务。

随着十年来,世界各国对华反倾销案例增多,公司发挥自身优势延长物贸供应链,将规避反倾销税(或配额)第三国转运再出口作为经营的特色项目之一。

我们从早期的规避服装,鞋帽的配额年代起在韩国,香港,澳门,台湾转口,到如今又转战东盟的如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印尼,越南甚至南亚的印度来运作各种受限产品,譬如:紧固件,管件,无缝钢管,打桩管,玻纤网格布,铝型材,铝轮毂,自行车。

加盟条件

1、企业法定代表人(经理人)必须具有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具备2年以上经营管理经验者优先,为人正直诚挚,讲求职业道德,讲诚信顾大局,有**意识和服务理念,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责任心。并在当地有广泛的客户资源和一定的市场。

2、依法注册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应有快递服务项目,同时办理《快递经营许可证》。天天快递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3、在经营过程中需备足流动资金。

标签: 天天快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