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通快递加盟市场怎么样?加盟前景如何

2017-12-02来源 : 互联网

国通快递总部设立在上海,是一家网络覆盖全国的品牌快递公司。多年来荣获“中国快递行业**影响力品牌”、“中国快递市场客户满意**品牌”等荣誉称号,拥有先进的**POD追踪查询系统,使用先进的专业自动化软件系统进行全面管理,在业界享有盛誉。

公司在此基础上投入*资先后在华东、华南、华北等地扩建**上海总部的快递分拨中心,并扩大公司直营范围,已经直营的省份有广东、海南、福建、江苏、浙江、上海、安徽、山东、湖北、北京、河北等**省份。

国通快递始终秉承着“为民服务,和谐万家”的*高服务理念,不断改革创新,持续推进网络和系统建设,竭诚为客户提供**的快递服务。国通快递加盟市场怎么样?加盟前景如何。

国通快递是一家网络覆盖全国的知名品牌快递企业,拥有**的管理团队和经营理念,应用高科技信息化系统装备进行全面管理,在业界享有盛誉。始终秉承“股份制模式、捆绑式经营、保姆式服务”经营理念,“为民服务,和谐万家”的*高服务宗旨。

国通快递在发展中不断进行改革,追求经营理念创新、管理制度创新、工作方法创新,已提供国内当日达、次晨达、次日达、隔日达等标准服务;同时开展了运费到付、签单返回、仓储、商务配送等增值业务服务,主要客户群体覆盖电子商务、企业制造、零售业批发等众多领域,国通快递品牌及影响力已深入到千家万户。

国通快递在红楼集团的扶持下进行****的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先后在全国**城市购买土地新建分拨集散中心,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全面按照董事长朱宝良先生提出“一年一个样,两年不一样,三年变个样,四年大变样,五年是个样”的总体目标。国通快递加盟市场怎么样?加盟前景如何。

到2017年底,预计计划累计投资100亿元用于分拨场地建设、干线运输网络建设以及呼叫中心、****信息化系统建设。

预计日均票量将达500万票以上,业务量达到18亿件以上,全网从业人员数量达到10万名,省会及**城市间快件72小时投递率达到95%。“千家万户的事,我们要用千家万户的情去做”,全网上下共同努力,****的快递企业,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周到、贴心、满意的服务。

标签: 国通快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