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食品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海南南国食品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经营海南特色食品为主导方向的海南本土企业。公司创建于1992年,依托海南得天*厚的地域和资源优势,顺应当今崇尚天然、绿色、健康的生活潮流,以海南特有的物产:椰子、咖啡、胡椒和苦丁茶等为原料,研发生产椰子粉、咖啡等固体饮料。

椰子糖 、咖啡糖、榴莲糖等硬、软糖果;胡椒粉和辣椒酱等调味品;椰香薄饼和菠萝蜜干等休闲食品四大系列六十多个品种二百多个规格的产品。南国食品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南国品牌经过20年的培育,成为海南特色食品知名品牌。南国品牌在全国各类媒体注重品牌宣传,在全国各大商场均有形象展示与销售,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海南特色食品直营店

投入*资开设直营店(11000平米—100平米之间)足以证明公司长期经营的信心及企业发展的战略高度。后期直营店将承载的功能:标准形象店的**中心,市场资讯的收集中心,品牌**及产品的试销中心,致力于为加盟商提供**服务。

实行公司与加盟商在终端销售上“捆绑服务”

配置区域经理及市场督导,业务员现场指导,将全国市场进行区域划分,市场人员深入店内了解市场信息、经营状况,及时为加盟商进行业务指导。南国食品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特色加盟体系

印象南国海南特色食品连锁店加盟体系:依托电子商务互动平台,全面整合海南等休闲食品营销市场,让每一个加盟商***感受印象南国,享受优惠的价格,感受高品质,感受完善的服务。

加盟流程

1、招商模式一拨打电话,联系招商小组成员了解合作相关细节;

2、提交申请基础资料表(由总部统一提供);

3、当地有业务代表的,根据所提供的基础信息资料,由当地业务代表负责上门洽谈;

4、可从网络或电话咨询中与招商成员初步洽谈,欢迎来海南总部实地考察生产基地;有专业客服人员接待洽谈和引导参观。

5、初步意向合作签定合同后,成为我们加盟(特约代理)商的合作伙伴;

6、加盟商提供店铺相关资料及店铺图片及门头尺寸、内部尺寸

7、南国公司为加盟商设计店面装修图纸,加盟商按照图纸装修

8、加盟商招聘员工、装修店面、进货,南国公司派业务督导培训、指导及扶持开业,发放授权书

9、后续经营服务管理: A、信息反馈 B、问题反馈 C、订单配送 D、成果反馈 E、执行特许计划 F、跟总部的营销**联动。

标签: 南国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