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南国食品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海南南国食品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经营海南特色食品为主导方向的海南本土企业。

“南国”牌系列产品以天然健康的品质、上佳的口感、精美包装和**服务赢得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并获得“海南省**产品”、“海南省**商标”、“博鳌**旅游****指定旅游食品”和“中国****”等荣誉,是海南省**的“上海世博会特许生产商、特许零售商”。海南南国食品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南国”牌系列产品以天然健康的品质、上佳的口感、精美包装和**服务赢得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并获得“海南省信誉产品”、“海南省**商标”、“博鳌**旅游**仅有指定旅游食品”和等荣誉,是海南省仅有的“上海世博会特许生产商、特许零售商”。

经过20年的发展,南国从一个传统加工厂发展到至今,已建成一个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配备一个研发实验室、多条全套自动化糖果生产线、自动定量包装机、自动罐装机、焙炒咖啡机等先进设备。海南南国食品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年生产能力达万吨以上的花园式食品厂,拥有一支由食品制造工程师、营销师和会计师等核心力量组成的专业管理队伍,营销网络遍及全国。

海南南国食品实业有限公司从2000年开始引进海南**条糖果自动化生产线,接着又陆续引进定量包装机、装袋机、煨罐机、烘烤机等自动化生产设备,以其专业化的高科技生产设备生产出伸手消费者喜爱的海南特色休闲食品。

加盟条件

1、**营业执照法人代表,*好是一般纳税人企业,有固定的办公场所。

2、以经营快速消费品行业,主要销售冲调产品、休闲食品、糖果产品的经销商优先考虑。

3、有一定的配送能力,送货车辆在2辆以上,库存面积在200平米以上,有良好的品牌意识和经营思路,对公司的经营策略认可。

5、经销商有一定的管理团队,有良好的经营思路,对市场有很好的认知,与当地商超有良好的客情关系。

6、协议签订后前三个月为铺货期,三个月内铺货率达到80%。

7、全年任务额根据不同地区情况差异,进行协商决定。

标签: 海南南国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