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拉·额吉奶酪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塔拉·额吉”在蒙古语中意思草原母亲,是勤劳与善良的象征,也体现出质朴醇香的奶食文化。

内蒙古利诚实业公司作为蒙古奶食文化的倡导者,根植草原,传承了母亲奶食制作工艺和文化内涵,开发出纯正的“塔拉·额吉”系列奶食品,让每位消费者在品尝“塔拉·额吉”奶食时,感受蒙古族奶食文化的厚重与悠远。

相信通过利诚公司长期市场化**运作,平凡纯朴的“塔拉·额吉”会穿越历史,演绎一曲曲新时代的亲情长调。塔拉·额吉奶酪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产品优势

利诚公司主营民族特色奶酪、奶片、奶茶粉等三大类共80多个单品的系列固态乳制品。为**产品的优良品质,从原料采购--生产工艺流程--产品技术检验--终端服务,公司层层把关。

生产优势

由于固态乳制品行业并无固定的生产设备,内蒙古利诚实业有限公司经过十几年的自我摸索,逐渐制造了一套适合自己企业的先进实用的设备、工艺,并凭借企业的不断努力,企业获得的荣誉也数不胜数。

管理优势

利诚公司一直秉承"消费者至上"的信念,不断研发新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利诚公司十余年,一步一个脚印,本着"以人为本,顾客至上"的理念,持之以恒、历经波折,人员从几十人到几百人,并逐渐聚集了一批集研发、销售、管理的专业人才,在本行业产、销、利、税****。

加盟条件

1、认同公司产品、市场**模式及经营理念;

2、具备*立承担民事行为责任的能力,依法注册经营资格;塔拉·额吉奶酪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3、遵守合同条款,并接受公司的检查、监督、指导;

4、具备与市场经营规模相适应的资金运作实力,*低营业面积及管理标准;

5、具有建立或管理销售渠道及终端市场的经验和能力;

6、重合同守信誉,谋求长远发展规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